Monday, July 27, 2009

那就這樣吧!

哎,這真是一首超讚,超man的歌呀! 聽了潘裕文和孫自佑唱了以後就記得以前這是我最愛的歌之一。歌詞寫得實在是太好了。有一位網友的形容讓我感同身受。這就是男人最後的風度! 雖然百般的不願,但還是很瀟灑,很有風度的送走女生。也要謝謝天底下的男人啦,如此包容著咱們女人的任性。好想送這首歌給XXX。你看! 分手就是要這樣的,不用那麼小氣。在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輸贏,所以何必搞得那麼不愉快呢,真是的。太沒風度了吧! 在擇偶時,當然外表會考慮一下,但比起外表,這種瀟灑和大方才是男人最有魅力的地方!

動力火車 // 那就這樣吧

不要哭了嗎 該哭的人是我吧
你都坦白愛上了他 我有什麼辦法
我也同意啦 既然你提出想法
我們不要拖拖拉拉 就從明天開始吧

那就這樣吧! 在愛都曲終人散啦
那就分手吧 在愛都無須掙扎
不要再問我 怎捨的拱手讓他
你走吧 到了要記得要給我通電話

那就這樣吧 在愛都要sayonara
在給抱一下 聞一聞你的長髮
不要再哭啦 快把眼淚擦一擦
這樣吧 再愛我有緣的話


已經快到了夏天的尾聲,我也馬上要像我的美麗的暑假蕭瀟灑灑的揮揮手道別。唉,真是不捨呀! 那就這樣吧! 再給他玩個三天三夜再說,哈哈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