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

哎呀,不知不覺我這部落格又被文字埋沒了。。。不行不行!




說謊 (click for MV)
  
詞:施人誠/曲:李雙飛 

是有過幾個不錯對象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可能我浪蕩 讓人家不安 才會 結果都陣亡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妳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我又不脆弱 何況那算什麼傷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懂我的 我對妳從來就不會假裝
我哪有說謊 請別以為妳有多難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角落那窗口 聞得到玫瑰花香 被妳一說是有些印象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妳知道的 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我哪有說謊 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愛一個人 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別說我說謊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沒有說謊 是愛情說謊 它帶妳來 騙我說 渴望的有可能有希望
我沒有說謊 祝妳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妳就遺忘
------------------------------------------------


最近我的hito歌曲是林宥嘉的[說謊]。詞寫得很生活化,但是因為這樣,就覺得特別有畫面,也有很多句真是唱到我的心聲。很多人說分手時最爛的理由之一是"因為我個人的問題","是我自己不夠好",等諸如此類的答案,也因此會懷疑提分手的人是不是在說謊。但是,真的,何必呢? 都到要分手的關頭了,又何必有什麼隱藏? 所以當其他人誤會這種很誠實的答案,我會一頭霧水,也有點氣。明明就是因為我有問題或你有問題才會要提分手的呀,笨蛋!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唄! 沒有輸贏,有失有得。

哈哈,如果有一天我對男友提分手,而要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愛情說謊" 不曉的他會哭還是笑呢? 哈哈,想到那畫面就覺得有趣。


and for fun, since lately I've been rewatching Winter Sonat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