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的Hito歌曲

最近覺得跟台灣的距離又拉近一點了。會斷斷續續的看著MTV台灣的音樂標榜,每周會鎖定看【下一站,幸福】(真的值得一看。自【痞子英雄】,台灣的偶像劇真的是讓我越來越驚喜。吳建豪的表演也讓我刮目相看。只看過他之前演【流星花園】,而他在那戲裡的造型實在不是我的菜。雖然他還有進步的空間,不過我覺得他能演像這樣已經很不錯了),也一直都有在follow星光六和康熙。之前也因為在公司無聊,誤打誤撞的找到一個很棒的音樂網站,http://www.9sky.com/。這個網站最棒的地方是他不僅有日,韓,中,英文歌曲,音樂在播放時,它也有提詞喔!  雖然我知道大部分來觀光我部落格的人看不懂中文,不過還是想分享我最近最Hito的歌曲排行榜。^^


1.  言承旭 -  怕黑
之前一直把他的唱歌事業當作是玩笑,玩玩就好。不過這首歌曲寫得實在是太動人,而他的聲音也不差啦!  不錯喔,昔日的F4各自都有成長。


2.  方大同 玩樂
這首歌其實是Nokia的廣告歌曲。前奏讓我想起Stevie Wonder,是一首很開心,很輕快的歌曲,也完完全全的府和Nokia要的形象,從詞,曲,到歌手的詮釋。


3.  Clazziquai - Chocolate Truffles Falling From the Sky
之前已經介紹過了,就不多說了。


4.  Alex (Clazziquai) - Closer
這首歌其實是韓劇【朋友,我們的傳說】裡的歌曲。第一次聽就覺得好感動。百聽不厭!


5.  周杰倫 -  說好的幸福呢?
因杜華僅的翻唱,讓我愛上這首歌。


6.  孫燕姿 -  我需要你
老實說,以前不怎麼喜歡燕姿,也不太了解她的歌和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喜歡。現在終於明白了,真是失敬,失敬啊!


7.  Coldplay - Yellow
A classic you can never get sick of.


8.  大嘴巴
第一次聽的感覺是ew.  不過現在已經很喜歡了,太容易被勾上了!


9. 黃靖倫 -  透明人


10.  方炯濱 -  膽小鬼
哇賽,這整張專輯只能用[讚!]來形容。是最近都在發翻唱片的歌手們最好的一張。不管我有多愛方大同,這張重唱CD完全蓋過他了!

No comments: